聯絡資訊
Tel:
02-27510735
Fax:
02-27753507
Email: service@ivylearning.com.tw
管理者專用

User

Password


美國大學入學訓練課程

針對18歲以上,希望能在美國的大學繼續深造以增進自我教育程度的大學生為主要對象。目的在於建立高中生和大專院校生的自信心以及積極性,並且幫助他們在有名望的大學就讀時能順利的完成學習計畫。

 英、美、澳語言訓練課程

國際化趨勢下,英語能力及國際觀是在職場脫穎而出的關鍵。出國留學,不僅能在純英語的環境中,全面性增強聽說寫能力,更能認識來自各國不同文化的朋友,增廣見聞、開拓國際視野,擴大未來職涯規劃的寬度及廣度。為了滿足想進修學生的需求,我們提供彈性的課程時間、全球30多個上課地點及多樣的課程,全年都可提出申請。

常春藤盟校暑期遊學團

參訪全球最頂尖的大學及常春藤盟校:耶魯大學、哈佛大學及麻省理工學院,行程包含語言課程、文化分享工作坊練習,討論及探索話題、課外活動及旅行參訪。

紐約電影學院

提供密集式和實踐性的電影製作、電影:劇本創作、數位性電影製作、電腦動畫以及電影演藝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