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資訊
Tel:
02-27510735
Fax:
02-27753507
Email: service@ivylearning.com.tw
管理者專用

User

Password


中國會計人員從業資格證,目前由國家實行考試制度,凡高中或以上學歷均可報名考試,通過考試合格者可獲得《會計從業資格證》。這個證是中國會計人員從事會計工作的必備資格,是會計人員進入會計行業的入場券。考取《從業資格證》後,可繼續進修、強化學歷、累積經驗,進一步參加中國《會計專業技術中級資格考試》,也叫做《中級會計師職稱考試》、《高級會計師資格考試》及《註冊會計師資格考試CPA》*。拾級而上,成為中國高級會計專業人員。

>>洽詢專線 02-27510735

 

CWM™特許財富管理師

CWM特許財富管理師是針對需要有效開拓高資產客戶的銀行、理財中心及私人銀行的部門成員訓練;課程注重實戰及實務;投資心理學、理財規劃、資產組合配置管理等,透過互動式教學結合案例演練,提高學員的吸收能力及實戰能力,有效達成市場開發績效。

特許財富管理師(CWM)之培訓課程被引進中國境內至今,中國各大金融機構已有超過2000名金融理財專業人員參加培訓獲得證書。CWM儼然已成為中國金融理財人員所具備的基本的資質認證,更值得想要跨足兩岸金融市場及職場發展之金融機構和從業人員重視。

MFP™專業金融師

MFPTM專業財務金融師課程提供專業訓練和管理及領導技能,審查創新的金融測量法、訊息、和策略計畫的實施方法。參加者可從市場變化、同業競爭、財務業績和策略,更深入了解公司的經濟狀況。課程內容包涵投資、資產和有價證券管理、倫理學、管理案例、稅務、會計。

MFP專業金融師已於96年度獲教育部採認為民間職業能力鑑定甲級證書,證書編號032

RFS™註冊金融理財師

RFS™註冊金融理財師是針對金融產業第一線人員設計,運用資產的多種配置與管理,配合各種投資工具,以創造出理財投資高報酬率。課程網羅了理財規劃、資產管理、投資建議和保險等主題,專門培養理財專員、風險分析人員、資產管理人員等金融專業人員。 

RBA™註冊商業分析師

針對各產業主管所設計之管理專業培訓課程,運用IT科技,培養全球化企業分析專業知識,以提升企業競爭力,接軌國際,可說是一策略性迷你型MBA。

  掌握金融國際走向,規劃高盈利行銷及投資策略,了解公司財報及成本的控制與規劃, 運用資訊科技強化產業競爭力, 發揮團隊領導能力及協商技能

●回到頂端

CEC™電子商務顧問認證

CEC獲全球的資訊科技和電子商務行業認可,並與世界上100多個大學、院校和協會聯盟,執行委員來自康柏,英特爾,思科,甲骨文,微軟,IBMEDS公司,美國和外國政府,20個學院院長及董事等,標準委員會是由50個博士學位一級教授,高級管理人員和專業人員組成。

CEC可幫助買賣雙方之間從事各類商務活動。參加培訓者可從中學習市場變化,同業競爭,管理和網路行銷策略,提升個人及產業的商場競爭力,放眼國際。

>>詳細說明

國保健按摩師

保健按摩師,根據賓客的要求,運用以保健為目的的按摩技術,在人體體表特定部位施以一定力量的、有目的的、有規律的手法操作活動的人員。目前,中國保健按摩師的月薪根據自身所在的執業機構浮動很大,通常醫院保健按摩師的薪水與醫生差別不大。而目前中國持證保健按摩師才有9萬餘人,按國家勞動部門和有關方面預算,中國每千人需要5名左右專業保健按摩師,全國需要800萬保健按摩師,尤其是對中高級按摩師的需求將更多。 

 >>歡迎來電洽詢 02-27510735
中國健康管理師

健康管理師國家職業資格證書是對從事健康監測、健康風險評估、健康指導、健康危險因素干預等相關工作技術水準的認證,是獲得證書者具有相應水準的證明。該職業證書由全國唯一認證單位——衛生部職業鑒定指導中心組織鑒定及頒發,《國家職業資格證書》是勞動者求職、任職的資格憑證,是用人單位招聘、錄用勞動者的主要依據,也是境外就業、對外勞務合作人員辦理技能水準公正的唯一有效證件。

 >>歡迎來電洽詢 02-27510735
國美容師

美容行業已成為中國的第五大熱門消費項目,截至2004年美容服務業直接就業者達800萬人,美容機構總數達160萬家,營業收入達人民幣1800億元,近幾年隨著美容連鎖機構的進一步迅猛發展,造成了巨大的人才缺口。美容師以其投入少、見效快、回報率高、工作環境好、收入好、技術增長性強以及對文化程度及城市戶口沒有嚴格要求的職業特點,為台灣美容人才投入大陸美容市場之有效途徑。

 >>歡迎來電洽詢 02-27510735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