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資訊
Tel:
02-27510735
Fax:
02-27753507
Email: service@ivylearning.com.tw
管理者專用

User

Password


學校簡介

紐約電影學院是一個全球性及獨特的教育機構,它最主要是致力於提供電影製作,電影演藝以及動畫教學。紐約電影學院提供密集式和實踐性的電影製作、電影劇本創作、數位性電影製作、電腦動畫以及電影演藝等的課程。

有些好萊塢偉大的電影製片和大明星都為他們的子女選擇到此學院就讀,例如: 史蒂芬史匹柏、蘇珊莎蘭登以及凱文克萊、等其他知名人士。目前還有一些學院裡最出色作品是由一群和電影行業沒有關係的學生所製作出來的。

    

除此之外,紐約電影學院在好萊塢也有許多眾所皆知的攝影棚及國際學校的地點,如:英國、義大利、法國、西班牙、匈牙利、中國及韓國等。我們是在全世界裡最頂級的電影學院中,保有最多照相機和燈光等器材以及編輯室,所有學院裡的學生擁有自由使用這些電影設備的權利。

NYFA優勢

     學校老師皆有政府核發的專業證照

     所有課程和設備擁有專業級口碑         

     本校聲譽在業界中備受肯定         

     有許多上課地點可供選擇如:紐約、環球影城、好萊塢、哈佛大學…等

課程介紹

◆ 成人組(18歲以上)

課程類別

1. 電影製片
2. 電影製作
3. 電影劇本創作
4. 數位性電影製作
5. 電影演藝
6. 3D立體電腦動畫
7. 廣播新聞寫作
8. 記錄片製作

課程期間
四週、八週、一年、二年、碩士學位

◆ 青少年組(10~17歲以上)暑期夏令營

1. 電影製片夏令營
2. 數位電影製片夏令營
3. 廣播新聞寫作夏令營
4. MTV夏令營
5. 電影演藝夏令營
6. 動畫夏令營

 

●索取資料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