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春藤企管 |  金融證照 |  國際證照 |  在職進修 |  AAFM  |  CWM |  MFP |  威爾斯 |  CEC |  電子商務
聯絡資訊
Tel:
02-27510735
Fax:
02-27753507
Email: service@ivylearning.com.tw
管理者專用

User

Password


RBA商業分析師認證課程是設計給非財務金融背景的管理者,是一個策略性的迷你型MBA課程,內容涵蓋財務金融、商業分析及領導統御等課程,並著重於全球化企業的財務部份,由財金教授根據財務報告及經營觀點,對一系列知名企業提供有價值且透徹的分析。另外,高階經理人在組織掌控及監督的關鍵是資產運作;而巧妙的操作現金收支的能力非常重要,為一個專業經理人在創造盈利時必備的職能。

由於商業經濟全球化的結果,多數企業以跨國分公司或聯盟方式拓展公司規模。而各國文化、習俗、法規上的差異,是企業在管理上相當重要的關鍵。資訊科技時代的網際網路已改變傳統行銷的策略,企業經理人必須利用IT科技、新興技術和趨勢在生意場中獲得利益。

‧ 針對企業舉才,可突顯個人專業知識,因而增加被錄取、晉升、調薪的機會。
‧ 掌握國際金融市場最新資訊、拓展視野、加強管理及專業能力。
‧ 獲得全球140多國知名企業認可,增加海外各地發展機會。
‧ 學術地位,將獲得進入全球頂尖商管院校就讀機會的優勢。
‧ 每年15小時回訓,維持職能競爭力,增加與同業精英交流與商機。
‧ 掌握金融國際走向,規劃高盈利行銷及投資策略
‧ 了解公司財報及成本的控制與規劃
‧ 運用資訊科技強化產業競爭力
‧ 發揮團隊領導能力及協商技能

課程共42小時,於週末假日上課,課程結束三週後舉行資格考試,通過者將取得
RBATM證書。
(一)Finance For Non-Financial Executives 財務學(非財務背景主管)
(二)Cost Control And Effective Financial Management 成本控管
(三)International Business Strategy 國際企業策略
(四)IT Management For Non-Technical Executives 資訊管理(非IT背景主管)
(五)Marketing Strategy And ROMI 行銷策略與投資報酬
(六)Leadership And Change Management 領導統御與變革管理
(七)Strategic Management And Leadership 策略管理與領導統御

1.擁有被國內教育部及美國金融管理學會認可的學士學歷,如財務金融、會計、經濟學、企管等商學相關科系。
2.三年以上的產業工作經驗。
3.取得證書後必須每年從事15小時回訓課程,並遵守AAFM倫理道德指南。

●索取資料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