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春藤盟校精英營
 
  營對優勢       boston_01  
 

善用暑假期間,提前走入全球頂尖的大學及常春藤聯盟學校:耶魯大學、哈佛大學、麻省理工學院、哥倫比亞大學、紐約大學、普林斯頓大學、波士頓大學、賓州大學、布朗大學,體驗一流學府的專業教學,並參與當地學生的社交活動,和一流學府學生進行學術及文化交流。多元化的靈活課程結合互動教學模式,搭配豐富的課外活動及參訪行程,從中誘發學生的潛能與興趣,讓每一天從早到晚都有新的收穫與發現。美東名校盡收此行!

 
  課程特色        
 

我們的特色課程,同時兼顧課堂授課及學生之間的交流討論,獨一無二的特別課程,讓學生能透過現代化的教學模式,獲得最高的學習成效。

語言課程

學員將有機會在普林斯頓神學院及紐約帝國大廈進行語言課程訓練,教師學生比例為1:10的小班制課程,讓學生獲得更多的指導與練習。普林斯頓大學城及紐約是中心的黃金地區,提供絕佳的英語學習及練習環境。

文化分享工作坊練習

此課程經由分享中國傳統的舞蹈、書法、茶藝等表演活動,與當地的學生進行啟發性的分享與交流,過程全以英語進行,增加英語會話練習的機會。

討論及探索話題

透過輕鬆無壓力的對話,探索實用的生活主題,例如個人的價值觀、文化、人格、領導能力及自我認知等,透過討論提升學生對自己的肯定及生命的價值觀。

 
     
 

boston_05

 
  參訪活動            
 

來到美國,自然不能只坐在室內學習!除了學術課程,我們規劃了獨一無二的課外活動及參訪行程,讓學生在課餘的時間可以走入當地的生活,走訪著名的景點。在最自然的環境下,將所學活用於日常生活中。

課外活動

課餘閒暇時,學生將參與各式體育運動及休閒活動,例如:高爾夫球競技、泛舟等運動競技,以及煙火秀、短劇、音樂等團體活動;讓學生抒發學習壓力,並培養興趣專長。

旅行參訪

學生並將走訪美國東岸著名的城市及地標,行程有歷史知性的波士頓之旅、參觀州長官邸、紐約著名的地標帝國大廈及自由女神像,並觀賞全球當代藝術指標百老匯音樂劇,讓學生每天都能獲得新奇、獨特的新發現。

 
 

報名資格:  13到18歲的國中及高一至高三學生 / 19到22歲的大學一至四年級學生

出發日期:  7月中旬

報名時間:  即日起接受報名,報名至5月底

 
     
    索取資料  2006年實況影片下載  活動行程範例              
 
常春藤聯絡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