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18 歲以上,希望能在美國的大學繼續深造以增進自我教育程度的大學生為主要對象。

目的在於建立高中生和大專院校生的自信心以及積極性,並且幫助他們在有名望的大學就讀時能順利的完成學習計畫。

 

此計畫涵蓋大學許可、申請和事業選擇程序等各個方面,參加的學生將可獲以下的幫助:
1)
定義自己未來的教育目標

2) 教導同學如何選擇科系和學校,並決定適合自己的大學

3) 學習與大學內的入學許可人員接觸。

另外,學生將會參與修課諮詢、入學許可研討會、大學參觀、企業參觀和貿易協會等…以及更多有趣的活動。

 

學生參加這一個計畫將學會:

1. 如何搜尋適合大學的排名、地理位置、文化差異、學費、生活費、 國際學生服務及國際學生的財務協助、入學許可需求、教育合作、在校園招募、生涯協助和職位學習簽證選擇。

2. 藉由撰寫申請書、論文、面談、獎學金申請而建立英語能力,此外簽證面談班課程則著重於說、聽、發表以及會話。

3. 申請入學的技術以及批准過程,以期能被較好的大學認可。

4. 該如何在紐約公立圖書館作圖書搜尋與研究。

5. 參加旅遊,包括哈佛、麻州理工學院、 NYU 和哥倫比亞,學生將有機會與入學許可人員見面並且學習如何獲得有聲望大學的入學許可。

6. 參與專題討論會,提供學生洞悉各種不同專業的技術、工程學、財務、會計和國際企業。

7. 參與專業領域旅行、工業和貿易協會, 像是各種不同的銀行、製造業和專業的公司。

 

在紐約市立大學的獵人學院經歷住校生活:

紐約市立大學是美國最大的大學系統。學生將連同各個學院一起住在位於曼哈坦的宿舍中。

音樂會和烤肉也是活動的一部分,其他的福利設施包括使用無線網際網路、運動和一個完整的健身房,含游泳池裝備、網球練習房和排球場地。

 

參與企業專業人士教授的特別研究會:

在計畫完成後,學生將參與畢業午宴和典禮,接受紐約州立大學學校發行的完成的證書。

由旅行和遠足、經歷美國紐約、波士頓、華盛頓城市較主要的文化,美國哥倫比亞特區的學生將有機會被宴請各種不同民族文化的食物,像是美式漢堡和烤肉、希臘的、義大利的、亞洲的等等…,在不同的場所例如餐廳、公園咖啡店、外帶和在中央公園NYC野餐。

開學日期:

2008年6月

歡迎索取資料或來電02-27510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