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紐澤西州立大學New Jersey City University 成立於1927 年,創辦至今巳有80 年歷史。本校設有32 個科系及19 個研究所,學生來自全球50 多個國家。商學研究所更獲得ACBSP (The Association of Collegiate Business Schools and Program) 的認可。對於想在財金方面深造的學員提供優質的學習環境以及與職場銜接的優勢。

 

 

 

課程介紹

會計碩士+註冊會計師(CPA)

會計碩士學位,是針對想成為美國註冊會計師(US CPA)而設計的。

課程與CPA(會計師認證)考試所需的資格相吻合,學生在畢業後即可直接報考CPA

美國會計師(US CPA)是受到美國會計界認同的高階國際專業證照,更是個人職場上國際化及專業化的雙重肯定。擁有美國會計師證照,在職場上不僅能在會計、稅法專業能力受到高度認可,就業選擇上更能握有優勢籌碼,除了可在證券業、財務管理、金融業、電腦資訊業、學術界及一般公司行號等領域大展身手,並且擁有更多的升遷利基 。

財金碩士+特許財務分析師(CFA)

財金碩士學位,是針對想在金融行業發展,並成為特許財務分析師CFA而設計的。

課程結合了學術的深度以及實務的廣度,研究生不僅學到最核心的財務分析課程並可獲得實際運用的專業能力。畢業生除了碩士學歷之外更具備了報考CFA(特許財務分析師)的資格。

CFA是由美國"投資研究及管理專業協會"進行資格評審和認定,擁有CFA證照的專業人士遍及財富管理、證券分析師、金融理財師、金融顧問等。

 

國際學生專業輔導課程: 國際學生可享有免費相關課程培訓,包括英語、圖書館搜尋、網際網路、電腦技能等。

 

 

開課日期: 20089月秋季班

歡迎索取資料或來電02-27510735將有專人為您服務~